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记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53

(通讯员 杜好宸)2017118日晚七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永楼502召开了题为“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的党组织生活会。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付慧娟老师以及支部所属的18名正式党员与13名入党积极分子全数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付慧娟老师首先向支部全体成员简要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新作修改的章节做了重点学习。接着支部就十九大报告展开了专题研讨,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王鹏橙同学率先发言,他讲道“中国梦是现实的,历史的也是未来的,我们青年人要将实现中国梦作为自己最崇高的目标激励自身不懈奋斗”。支部党员沈硕谈起“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时说道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力量,只有将重任扛起来国家才能强起来。

最后付慧娟老师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做了重要总结,她指出十九大报告的出炉无疑是给广大怀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中国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能够赶上这个时代是青年人最大的人生际遇,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