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51

    2017119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为喜迎党的十九大,举行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研读新版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喆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主题党课,14级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由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喆老师给本科生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 不负青春”。潘喆老师在党课中,给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党代会召开情况、构成情况,从铭记历史、坚定信仰、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多个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带着大家一同回顾了过去砥砺奋进的五年,并且对未来进行了展望,让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解了新的社会矛盾,领悟到我们所处的新时代,以及新时代的新思想等。党课最后,潘老师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表率,练好本领立潮头,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紧接着,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周一桐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研读新党章修正案”主题党日活动。周一桐同学带领着全体支部成员集体学习研读了有关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方面的知识,讲述了党章的十个修改变化以及党章的意义,对党章修改变化的理解,并且以问答的方式和支部成员进行了互动,让每一个支部成员都融入其中,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