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峰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38

   (通讯员:王倩20171123-24日,我院计算机系教师熊平和孙夫雄参与了在武汉举办的第六届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峰会。

   本届安全峰会由武汉大学主办,指导单位包括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CC)和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来之国家安全部门、高校以及信息安全企业的专家学者、优秀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出席。

   本次峰会分为4大主题:一是国家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二是如何破解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困局;三是信息安全研究的最新成果;四是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类竞赛优秀作品展。通过与参会各位专家、学者的交流了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方向和模式,得到了较大的启示和鼓舞,同时了解信息安全的研究趋势和研究方法。对信息安全领域创新人才的培养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