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陈君理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09

    20171130日下午,工程学院在文永楼502室举行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经过各系及教研室的层层竞赛选拔,信息系的沈计和易思华老师、计科系的张承德和邓涯双老师、安全系的祝启虎和谭金华老师以及环境系的李飞和黄翔老师选拔进入此次讲课比赛。

  

    此次比赛由工程学院肖慎勇副院长主持,工程学院院长张敬东教授、刘勘教授、屈振新副教授、杨璠副教授、周靖承和陈子鹏老师及学生代表等7位评委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各参赛教师都为竞赛作了精心准备,经过现场抽签,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讲授,他们用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注重启发式的教学方法给各位评委和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4个小时激烈而精彩的现场授课过程与评委们的生动点评后,由工程学院张敬东院长宣布本次比赛的结果:祝启虎老师和张承德老师将代表工程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