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中南,莫负韶华”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90

(通讯员 田脉)“邂逅中南,莫负韶华”元旦晚会于20171221日星期四晚上六点四十分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元旦晚会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哲学院四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凯、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书记潘丰文等出席了此次晚会。

前前后后筹备了一个月的晚会随着动听而熟悉的唱声响起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歌舞、小品、话剧、朗诵、乐器演奏等十七个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其中更穿插了微信墙、幸运抽奖活动和中场小游戏环节,调动了台下观众参与联欢的积极性。

《精忠报国》融合了激情澎湃的歌声与气势磅礴的武术,,让观众们热血沸腾,连连叫好;舞蹈《爱的华尔兹》彰显着青春的风采,充斥着青春的活力;接下来的二胡演奏更是与现代影视作品相结合,使传统与现代元素碰撞出动人的火花;舞蹈《渔舟上的落花情》中,舞者一袭白衣、衣袂飘飘,柔和的歌声配以曼妙的舞姿,尽显纯净之美;诗朗诵《祖国啊,我要燃烧》更是全场的亮点,将整个晚会有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小品《大话天仙配》,模仿的是电视黄金节目《非诚勿扰》形式,呈现出一场笑点十足的恶搞剧,又不乏对于爱情的思考,令人回味;歌曲《追光者》歌声传情,倾动全场……

如此多的精彩的节目中,我院的三个节目也格外的精彩,相声《校园时代的那些事》王磊和于润雨同学在幽默搞笑的同时也不着痕迹地刻画了大学生活中同学们的种种心理活动,妙趣横生。

    陈瑞民和别紫妮同学演绎歌曲《燕归巢》打造了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将游子的思乡情切全部融化在迷朦细雨中,诗情画意跃然歌声之中。

   晚会最后在工程学子王振宇、付家田、金岳、欧阳明哲、文浩宇、王磊同学的青春洋溢歌曲串烧《忆往昔追红日》中拉上帷幕。

    愿本次元旦晚会能带给同学们纯粹美好的记忆和欢欣,也感谢为筹备元旦晚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及参与演出的同学,最后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