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585

 

20171220日下午16: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永楼502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潘喆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付慧娟老师、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八届研会全体成员和2017级研究生班级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郭玮琪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由研究生会主席余涵为研究生会的一年的发展状况做了年度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研究生会在校团委的领导下,院党委、分团委的指导下,在校研会的带领下,通过我院研会成员的努力,建设以服务学生、学院为主旨,以创新性和特色为主张的研究生会,取得了良好成效。各部门齐力举办了各项活动,有了很多突破,为促进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做了贡献。

会议的第二项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吴亚楠为2017-2018学年度中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获奖情况做总结并进行表彰,希望研究会全体成员再接再接,创造更大的成绩。

会议的第三项是讨论和提出建议环节。这一环节是由来自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和来自2017届研究生班级中的学生代表提出研究生会中存在的问题,并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大家一起讨论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在主席团的带领以及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下,今年研会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并且研会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研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