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志协举办“圣诞晚敲门”活动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348

学生记者 庄文琪)1228日,在圣诞节之后,元旦前夕,工程志协“圣诞晚敲门”志愿者活动于当天下午15:00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和发扬大学生志愿者奉献社会的责任心和热情,给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爱心与关怀,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万圣节。

  参与人员为第九届工程志协干事,共五人。在活动当天下午14:40, 参加活动的干事们聚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幼儿园门口,与幼儿园老师协商过后,活动于三点整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互相打招呼。  

志愿者在介绍完此次活动主题和内容后,分成三组教小朋友们折纸飞机,全部完成后大家一起放飞亲手制作的纸飞机。活动第二项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萝卜蹲”和捉老鼠的小游戏,并在游戏结束后给每一位小朋友分发了提前准备的糖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道别,并在幼儿园门前合照,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