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十九大成果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247

20171228日下午两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206举行了十二月份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心得交流,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潘喆老师、组织委员石景萱、宣传委员卜泽忠以及全体支部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活动一开始,全体与会成员在潘喆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宣誓。

随后由七个小组分别展示分享小组内对十九大报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学习研读成果,从十九大报告中的七个“新”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甚至结合考研政治分享了学习心得

在各小组交流完学习内容和心得后,党支部书记潘喆老师对七个小组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和补充,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最后徐永良同学带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党章,温故了对新党章内容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