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477

2018119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7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教代会主任王少波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长张敬东教授作院长工作报告,张敬东院长对学院2017年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对学院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五项工作获得2017年学校考核优秀提名表示了肯定,对学院在学科建设等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的思路和计划,张院长表示将在2018年加强对学科建设、就业工作、国际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力度,争取在这些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同时还对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紧接着,学院工会主席刘永新副书记代表学院工会作报告,刘永新副书记对2017年工会工作用“四个增强”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今后工会工作如何服务于全院教工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社会服务经费基本工作量酬金分配管理办法》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社会服务经费绩效奖励考核管理办法》两个制度。


最后,学院党委张从发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张从发书记表示,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希望全院教工在2018年能够齐心协力,共谋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