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520

201837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阳春三月 快乐女生为主题的女生节心愿活动。本次活动针对班级全部女同学开展,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并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载体和平台

女生节伴随着飘扬在校园各处的祝福而开启,“一生奉献社会,今日只为你们”、“多学一门编程语言,就多一种向你表白的方式”等具有专业特色的三条横幅是男生们为女生准备的惊喜和祝愿。

    

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中的祝福板心愿盒最让人印象深刻。活动期间,女生可以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签纸上,放进心愿盒子由班委此次活动的负责成员去完成女生们的希望。于是,女生们纷纷在心愿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有的是希望被送一些零食,有的是希望一起吃顿大餐有的是写下对朋友和对家人的祝福,和对新学年的期待等等五花八门的愿望。当然,某些对男生的调侃的趣味心愿也成为了大家的笑谈。同学们在路过祝福板的时候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写下,或取走,也都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一时间,成为春日不可多得的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本次女生节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间的相互了解,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