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教职工参加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11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15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于我校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副校长姚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次游艺活动包括“袋鼠运瓜”、“呼啦圈竞走”、“企鹅漫步”三个项目。尽管春寒未散,但我院教工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各项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同行教工也拍下了各个精彩瞬间。

比赛过程充满了欢笑与加油助威的声音,中途出现的摔倒等意外状况仍然消减不了我院教工队伍坚定的毅力。在参赛队员的奋力拼搏下,我院最后取得了“袋鼠运瓜”项目第八名,“呼啦圈竞走”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平时运动太少,和大家相聚的机会也比较少,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与其他教师的交流,激发集体荣誉感,锻炼身体,对身心各方面都很有好处,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