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校“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63

(通讯员:王峰)325日,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2018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以院为单位,每个院派一个代表队,其中男生四名,女生四名。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其中三项胜出则该院获胜。

第一轮比赛我院遇上统计与数学学院,我院男单派出刘志聪同学,女单派出欧阳明哲同学,男双派出刘志聪同学和柴健同学,女双派出李亚男同学和李思娴同学,混双派出柴健同学和李思娴同学。在五个项目的角逐中,我院拿下男单、男双和混双的胜利,以3:2的比分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对上金融学院,我院男单派出何世亮同学,女单派出欧阳明哲同学,男双派出何世亮同学和付家田同学,由于伤病和体力的影响,最终遗憾未能晋级四强。

备赛此次“青研杯”增进了参赛研究生间的相互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切磋球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比赛的筹备和参与过程中,我院研究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最后也感谢刘志聪、柴健、何世亮、付家田、欧阳明哲、李亚男、李思娴、赵彩霞八位同学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备战青研杯,展现我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