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实验室支部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62

      419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行政实验室党支部于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本支部所涉及教辅部门的工作意见。本次座谈会由行政实验室支部书记景浩主持,支部所辖各教辅部门代表、19本科生代表和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积极发言,对包括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学习场所、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安全以及基础设施在内的多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学院能够高度重视,为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切实提高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证。与会老师也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重点关心的问题和疑惑及时作出回应。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要求,支部书记胡景浩代表各教辅部门感谢代表们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支部会认真梳理相关问题,报院党委认真研究,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地加以改进,促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部门的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努力提高行政运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