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24

(通讯员:王峰)2018517日下午4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交接工作于文永楼2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付慧娟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龙锐主持。研究生会成员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成果和不足,探讨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第一项,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余涵总结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余涵肯定了研会取得的成果和突破,并从创新和温馨两个中心点介绍研会的管理经验。他指出作为学校与互联网最相关的学院,研会应该以创新与创意为从发点开展学院特色活动从而提高学院的影响力。同时研会作为服务于学院的组织,应该致力于构建研会和学院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调动学院所有同学的活动参与度。最后余涵预祝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第九届干部的带领下走的更好。

 会议第二项由龙锐宣布第九届研会干部名单,其中马洪舟为研会主席,金岳、刘志聪、游美琳为研会副主席,胡莎莎为学术部部长,利朝香为生活部部长,徐恒为秘书部部长,付家田为文体部部长,王峰为宣传部部长,并由付老师颁发聘书。


会议第三项由第九届研会代表主席团成员发言。各位代表总结了各自过去一年的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从部门招新、学院自主举办学校活动,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工作效率三个方面提出未来工作的展望。

会议第四项由第八届研会代表寄语。宣传部部长田鑫指出换届后研会的工作就从一个新起点重新开始,希望研会再接再厉;秘书长龙锐通过对比秘书部的工作简报肯定了研会过去一年的取得的成绩以及研会在学校的影响力。最后两位代表第八届研会全体干部祝愿研会办的更好,走的更远。

会议第五项由付老师总结发言。付老师首先点赞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感谢第八届研会全体成员的付出。对于研会的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付老师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研会能举办具有我院特色的学术活动,增强我院的学术氛围;二是建议研会增加各部门的统筹兼顾能力,对于学校确定举办的活动做好提前规划;三是希望研会发挥与班级和党支部三者之间的联动作用,提高学院所有同学的参与度。最后,付老师也祝愿研会在第九届研会干部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至此,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