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云图AWS云计算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82

(记者:陈昱 叶嘉伟)2018531日晚7:00AWS云计算讲座在文澜楼310顺利举行,来自AWS团队的赵恩子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场讲座主讲人。该活动由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亚马逊AWS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AWS团队已在全国多所高校顺利开展讲座,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来到中南大的校园,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云计算的巨头AWSAmazon Web Services,是一种低成本的基于云的设施平台。它具有全球领先的高度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为19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政府以及其他各种机构提供计算支持,能够支持100万活跃客户的几乎所有工作负载。AWS提供了一整套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服务,使几乎能够在云中运行一切应用程序:从企业应用程序和大数据项目,到社交游戏和移动应用程序。作为世界领先的计算服务商,Amazon Web Service2014年在大家的期待下进入中国。

来自AWS团队的顶级讲师赵恩子以其自身在云平台开发、架构、部署的相关经验、经历的趣事以及AWS的发展历程为起点,围绕“云计算”的概念、发展、现状与前景,用生动的语言、现实生活中的鲜明案例分享、现场互动以及实验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多层次的向同学们展示了“云计算”的相关理念与运用,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进行提问,AWS的顶级讲师逐一进行解答,并展开激烈的讨论与互动。

大展云图AWS云计算讲座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讲座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学术上的完美体验,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及其运用,熟悉了国际巨头的云平台的开发历程,拓宽了视野,也引起了同学们对云计算的巨大兴趣,对云计算的未来发展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