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799


        为了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扩大大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信息安全意识。我院于2018526成功参加了于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的第十二赛区比赛。由四位来自计科系的本科生秦翰文,王宇,程卓,周美琪及指导老师孙夫雄参与其中,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一场全国性、高水平的赛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本次赛区参赛的队伍主要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20余所湖北湖南地区著名高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与嘉奖。

比赛选手于参赛地点合影留恋

我校参赛名牌

颁奖典礼现场我校参赛队员合影

本届竞赛得到了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肖慎勇副院长的统筹安排下,计算机系教师负责赛事全程指导工作及赛前培训工作,实验室教师积极配合安排比赛场地和设备,参与的教师有阮新新、孙夫雄、邓崖双、张志、胡景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