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83

 (记者:常恒丽 严贝贝)201869日星期六上午9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文澜308顺利召开。全院学生代表相聚在一起,总结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共商未来学生会的发展大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院分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潘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宏伟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老师代表学校领导致开幕辞。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徐柯欣所做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院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展望,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工作目标与首要任务。

 大会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提案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校学代表建议名单等共8项提案、建议与报告。之后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门晓坛、陈慧婷、张慧敏、邱天爽、董力磊和第十届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候选人丁文韬、郑修月、周慧娟等人发表竞选演讲,他们利用PPT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了广大学生代表,学生代表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综合各竞选者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学业成绩、工作展望等多方面的因素,选举产生了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共计8人。

 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了学校的管理与建设中,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会在院党委、分团委的统一领导下,票选产生了德才兼备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