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506


我院于2018530日至201861日成功参加了于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参赛团队由来自我院电子商务(技术方向)专业2015级本科生岳丙蕾和王梓曼同学组成,李胜老师指导,最终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一:比赛选手于参赛地点合影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该比赛为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推动了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产业。

图二:颁奖典礼现场我校参赛队员合影

在李胜老师指导下,岳丙蕾和王梓曼同学设计了作品“云智教育”App平台系统。 在决赛现场,经过答辩、作品展示等环节,该作品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