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七一”表彰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391



       2018713日下午14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七一”表彰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在文永楼502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陈明副校长莅临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肖慎勇副院长宣读了我院“七一”慰问及表彰决定,并由陈明副校长给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宣读“七一”慰问及表彰决定

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接着,陈明副校长为学院全体教工讲党课,并就巡视整改工作作动员讲话。

院党委张从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向陈明副校长做出承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并强调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课堂教学纪律与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学术道德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整改重点工作有关事宜。

最后,学院张敬东院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意识形态阵地,规范言行举止,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齐心协力完成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张敬东院长还就暑期安全和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