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实践助力武汉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434


     暑假期间,在屈振新导师带领下,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执法系统的建设,合作导师唐涛洲也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和指导,设计的软件得到市场管理中心的好评。
    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是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具体实施工作、存量房交易资金的监督工作、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及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的具体工作、房地产中介管理和经纪机构管理、房屋租赁管理的具体工作、房地产市场监测与分析工作、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信用档案管理等工作。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体量大,监管工作量非常大,执法软件的设计和运行,极大提高了市场中心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保障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项目包含WEB端,安卓手机客户端、苹果手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应用了多种新技术,含金量高。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即锻炼了学生,又服务了社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