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工程学院欢迎你——2018级新生报到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427

(学生记者:何纳博、刘泽圣)20189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307名新同学汇聚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为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他们将在这片天地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为真正做到让新生们满意、家长们放心,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迎新工作的有效进行。

 91日上午10:30,院党委书记张从发、院长张敬东冒着大雨视察我院迎新工作,与现场负责迎新的老师密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志愿者迎新情况。

院领导密切关注迎新工作,亲临现场指导

 迎新当天,学院在首义校区34栋宿舍楼下设立了迎新点,为新生报到提供了便利。院学工办主任颜锋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亲自到场指导工作,即使大雨倾盆,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脸上仍然洋溢着热情。

颜锋老师和潘喆老师一起为家长答疑解惑

 当日,学院老师与往届学生共同组成志愿者团队,从迎接到报道完成,志愿者们对每一位新生都服务到底,耐心解答新生们和家长们的各种问题。校园里,到处都是志愿者们的身影,热情耐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道,帮助他们搬运行李,提供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从每一位新生的表情上可以看到他们对新环境的满意和对新生活的向往,他们的微笑是对迎新工作最好的肯定。一位来自重庆的同学说:“迎接我的那个师兄有点腼腆,但服务很周到,各种问题他都帮我解决,我很满意!”

师生携手组成志愿者团队,竭诚为新生服务

 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迎新工作也渐渐走向尾声,新同学们都搬入了新寝室,准备开始迎接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希望每一位新同学由此启航,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