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党支部开展2018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5108

        2018913日下午3点,安全系党支部于文永楼503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讨论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和安全党小组、环境党小组会议,认真组织、详细策划,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精心准备、周到安排。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杜建华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了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明确党员义务。

根据活动要求,支部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认真剖析了科学工作者爱国精神的体现方式以及如何更好实现爱国精神的传承。在此基础上认真讨论了我系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改革方式以及如何实现我系发展与教师个人协同发展问题。除此之外一并对与主题党日相关的精神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与讨论。

同时,结合本科招生教学、新工科项目实施、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具体工作,党支部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增强发展动力、创造良好外部环境献计献策,力争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从而实现专业发展,建立起更稳固的专业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