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曦垚、马晋隆同学科研论文获得2018年普通本科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040

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生优秀科研成果评比工作已经结束。在学院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过校内专家评审、全校公示,共有3 项科研论文成果被评为一等奖。其中,我院陈曦垚同学的科研论文Monitoring, Human Health Risk Assessment and Optimized Management for Typical Pollutants in Indoor Air from Random Families of University Staff, Wuhan City, China》,马晋隆同学的科研论文Pollution Assessment and Sources Identification of Heavy Metals in Surface Sediments from the Nantaizi Lake, Middle China均获得了2018 年普通本科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学院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进取,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