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届推免生最终成绩公示

发布者:陈君理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603

    学院推荐工作审核小组对所有学生的加分项进行了复核。对有异议的奖励分进行了复核,认定如下:数学建模竞赛只认可中国工业与数学学会和湖北省工业与数学学会举办的赛事,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均不加分;对于奖项证书盖章处为某某协会的均不加分;论文属于中文核心期刊的需提交论文检测率报告,发表SCI论文的需检测分区情况及影响因子。

    奖励分复核结果见附件1,最终成绩见附件2

    公示期为914日至917日。

    如有异议,请来学院本科教学办反映。 请各位学务必核实汇总表中的以下四项信息(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是否准确无误,并与学信网一致。如上报的汇总表数据有误,将会导致学生推免数据无法上传推免系统。公示无异议的名单,学院将上报至学校。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届推免生加分材料审核.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