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从教满30周年教师庆祝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600

(学生记者:何纳博 李子沫)913日下午14:0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从教满30周年教师庆祝大会在文永楼502顺利召开。以张敬东院长为代表的从教满30年老教师们出席会议,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刘永新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欢迎从教满30周年教师就坐。随后,院党委张从发书记为从教满30周年的老师颁发证书和奖章,学生向各位老师献花并合影。

接着,范爱萍老师作为从教满30周年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深切体会。范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背负责任,以自己的一点点行动践行教师的含义;淡泊名利,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默默付出,当作知时节的好雨快乐滋润所有学生。

最后,院党委委员、书记张从发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学院工作作安排部署。张书记在发言中传达了近期各项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期望以及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将巡视整改工作常抓不懈,尤其要抓好课堂纪律,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最后,张书记激励学院广大教育工作者增强责任意识,打造精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至此,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从教满30周年教师庆祝大会顺利结束,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秉持“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中,做知时节的好雨为工程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