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550

 

(通讯员 付慧娟 袁锦荣)914上午9:0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博物馆。   

为了深刻的了解学校以更快地融入新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同时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新生到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上九点,同学们集合在文溯楼门前,讲解员到达后热情地接待并带领着大家开始参观校史馆之旅通过馆内大量生动的历史照片、丰富的校史实物档案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加之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同学们对学校近七十年风雨弦歌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同学们看到邓小平同志为我校题写校名的场景还原蜡像时,都惊讶于蜡像的逼真程度,对蜡像背后的历史也十分好奇。

 

在详细了解之后,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邓小平同志对我校的关怀和对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厚望,也不禁流露出对学校的敬仰与自豪之情。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带给了同学们视觉和精神双体验,在促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使大家全面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增强了自豪和荣誉感。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今后同中南大一起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