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18年中秋茶话会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542

 

   (通讯员  刘先路)926日晚7点,我院2018年研究生中秋茶话会活动在文永楼502成功举行,全体2018级研究生与部分2017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逢秋意,又是一年秋风起,又是一年听秋雨。”在主持人王艳丽、徐浩辰的开场词中,2018年工程学院中秋茶话会正式开始。茶话会由蒋路平同学演唱歌曲《成全》开场,接着戴玉昭和邱菲儿同学改编版rap《凡人歌》点爆全场,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

第一轮演出之后,趣味游戏将在场所有同学串联了起来。趣味自我介绍、翻瓶子、你扔我接、传水平等游戏激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同学们都热情洋溢的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有趣的游戏环节之后,马同学和吴同学带来的舞蹈《seasea》再一起将现场氛围点燃,接着个人独唱、合唱、集体舞蹈等演出轮番登场,现场掌声不断。节目表演环节在研会部门带来的合唱《小幸运》的歌声中结束。

随后学院研会进行了同学们最期待的抽奖活动,大家合影留念。至此,2018年工程学院中秋茶话会到此圆满结束。

中秋茶话会是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的传统之一。学院通过举办这一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收获快乐,收获友情,感受家的温暖,使同学们尽快找到归属感,融入这个团结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