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师生前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53

 

 2018918日下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团委老师携研究生会干部前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研究生辅导员付慧娟老师同我院研究生会干部热情接待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教育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珊珊老师、团委副书记张雨婷老师以及研究生会主席李沐妍一行院。双方就学院招生规模、学生活动开展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协办2018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一事进行了商讨。

付慧娟老师首先向武汉大学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整体办学情况,开办专业以及各专业招生情况和学生就业方向,并与刘珊珊老师等人就如何调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进行深入讨论。随后双方商定我院协助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共同举办2018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并由两院研究生会主席商讨了具体协办事宜。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师生此次来我院的参观交流切实加强了两院间的沟通学习。希望今后双方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互相借鉴优秀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推动两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