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 绽放青春——六院联合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307

(通讯员 朱运丽)为增强各兄弟研究生院之间的联系,提升工程学院班级凝聚力,展示研究生的竞技热情和蓬勃朝气,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主办、法硕中心、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哲学院(排名不分先后)协办的“燃烧激情 绽放青春”的六院联合研究生篮球友谊赛于1023日至1029日在南湖校区环湖篮球场举行。

   经过法硕中心、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哲学院(排名不分先后)激烈的角逐,赛程于1029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各学院选送队伍在7天内共进行10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在对法硕中心小组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但在下半场中由于体力透支,最终遗憾落败。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后法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此次友谊篮球赛的冠、亚军。

     

  此次友谊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