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25

 20181122日下午2点,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澜楼20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潘喆主持,18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及28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讨论接受15级徐柯欣等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徐柯欣等7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决定这7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讨论接受16级吕莫凡等21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吕莫凡等21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表决同意发展该2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讨论接受15级郭永杰等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6名同志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考察人人分别就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情况及能否转正提出了意见。经大会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郭永杰等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壮大了学院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党支部全体成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