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2018年122715:0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109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焦馨蕙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焦馨蕙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本次支部会议议程,以及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

随后,进行大会主要事项讨论2015第批预备党员(周田21名)的转正事宜。此次即将被组织吸收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依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向支部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分别汇报了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汇报结束后,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一年考察期、预备期内的表现,并对他们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意见。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到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参加转正的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

表决结束后,颜锋同志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