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92

(通讯员:杨晨)2019110日下午3:30,我院于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慎勇主持,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会,陈明副校长莅临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陈明副校长向大会致辞。首先,陈明副校长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来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在座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开成一个凝聚人心的大会;充分总结工作成绩,开成一个鼓励加油的大会;深刻认识形势,开成一个不忘初心再出发的大会。

  随后,院长张敬东教授作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张敬东院长对学院2018年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对学院2018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学院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2019年学院工作计划。张院长表示,2019年,我院将紧紧围绕学校聚焦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战略目标,依托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的学科优势,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科建设这一主线,整合资源,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张敬东院长还对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在2019年,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机制,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各类经费使用的管理和决策权,加强对学院各类经费使用的规范管理。

  接着,学院工会主席刘永新副书记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立德树人谱新篇”为题代表学院工会作报告。刘永新副书记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2019年工会工作如何服务于全院教工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工会工作报告完毕后,刘永新副书记就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两委会)选举事宜做了说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学院两委会委员。经过大会选举,王少波老师当选为学院教代会主任,刘永新副书记当选为学院工会主席,张承德、陈子鹏、郑重、李必成、金瑞楠、焦馨蕙当选为学院两委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张从发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张从发书记对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感谢全院教师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全院教工在2019年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