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净”机房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05

(学生记者:方小蝶)三月,万物复苏,樱花漫天飞舞。为了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与形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科1701的全体学生在32114:00—16:00于文波楼开展“走净机房”活动。

在团支书简单分组及强调清扫纪律后,计科1701全体同学分为五组分别打扫文波217219331332及四楼电子商务实验室五个机房实验室。面对满布灰尘的机房,有同学表示“平时上机都没有注意到这里的脏乱,一打扫才发现有这么多灰尘”,还有许多同学在打扫后表示再也不会在机房乱扔垃圾。作为计算机学子,机房是我们上课常来的地方,电脑更是我们朝夕相伴的朋友,只有爱护机房,保持上机环境干净清爽,我们才能得到愉悦的上机体验。

本次志愿活动计科1701的同学们从身边小事来响应“学雷锋”活动,用自身行为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意识,实践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公而忘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值此春暖花开之际,望广大青年学子从自身做起,爱护校园环境,共建和谐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