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荣获四强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22

(通讯员:付慧娟 刘先路)324日,由校研究生院、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2019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小球馆二楼羽毛球馆举办,我院研究生秦天、戴玉昭、罗家、覃红键、刘先路、杨敬宜、李韬、陈沅、彭玉红9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青研杯”羽毛球赛旨在展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以运动激发灵感,更好的促进我校研究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比赛赛制是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每局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部分。我院运动员在各个项目中表现亮眼,以优异的成绩入围半决赛、决赛。

在第一轮淘汰赛中,我院对上外国语学院,以4: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晋级8强赛。

  

8强赛中,我院对上法硕教育中心。在比赛过程中,男单选手秦天同学脚部受伤,仍然坚持打完比赛,最终以3:2的比分优势晋级四强赛。

四强赛中,我院对上经济学院,在前四项比赛中,双方比分2:2,不分伯仲。在混双项目中,以微弱劣势不敌对手。随后在季军争夺赛中,我院以2:3的比分不敌金融学院。

  

通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四强,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青研杯”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工程学子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