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交流 创和谐 共发展——四校团学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88

(学生记者:何纳博)为促进高校相关院系的合作和交流,20193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学院及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核心干部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进行了团学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高校代表依次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生会的组成、各个部门的职能和精品学生活动等。四个高校主席团成员就团学常规工作和学院特色活动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以交流分享活动工作经验。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所开展的计算机二级培训、志愿服务队活动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计算机专业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学院则通过为每一个部门成员送上生日祝福营造部门内部的温馨感。

院组织的一系列文艺类活动网络科技文化节活动APP设计大赛也令其他学院学生会成员表示很感兴趣。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生会管理方式的改进、学院社团的管理办法、新媒体微信公众号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次经验交流会使四个高校共聚一堂,积极探讨学院特色,了解到其他优秀学校、学院的一种发展理念和先进之处,参会成员均表示十分受益,希望将彼此的优秀经验带到今后的工作中,给院分团委学生会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和蓬勃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