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学技术馆参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骆嘉琪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339

(学生记者:张哲铭)为增长学生的科技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日新月异的科技,3月31日上午9:30,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武汉科学技术馆参观活动”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91号武汉科学技术馆正式举办。本次参观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开展,各小组分散参观。

武汉科技馆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为目的,多次被作为举办大型展览的场所。科技馆设有声、光、电、磁等330件展品,其中100件为武汉科技馆自行研制与传统的科技展览不同,在武汉科技馆内,参观者可对大部分展品进行操作,在动与看中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

  

在参观的过程当中,同学们自由探索宇宙、生命、信息、交流等展厅,他们不仅可以感受到科技对人们生活的影响,还能够了解到人类的演变。同时,各个小组之间也通过手机将不同展厅的有趣展品、小组成员与展品的合影等进行交流和分享。

参观活动顺利结束,同学们乘坐大巴返程。返程途中,同学们分享参观照片,交流参观心得,并互“分享打卡点最多”,“照片最美”以及“最会写文案”小组。本次武汉科学技术馆参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让他们深深体会到:科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人类社会依靠科技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