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安全素养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38


生记者:严贝贝刘泽圣为深入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落实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政策,让学生在教育活动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普遍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期间顺利开展了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工程学院进行了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4月13日,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于学院公众号顺利上线,积极号召学生在答题过程中全面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4月14日晚19:30,学院团学成员于文永502观看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委国安办、团省委、省广电台在华中师范大学联合录制的《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课程视频,努力将国家安全认识到位,并落实到行动中。

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在帮助学生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的同时,积极动员了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提高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