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50

(学生记者:何纳博)为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4月25日上午9:0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专业教师与辅导员座谈会于文永203顺利举办。党委副书记刘永新老师、各级辅导员以及环境系代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各个年级辅导员介绍了每个年纪学生的情况和需求,课程安排、学生管理及素质提升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环境系专业教师就他们的工作和学生的需求提出了一些想法。系主任杨俊老师表示在培养方案和学生培养,我们学院老师着重化学基础和实验技能并与学校的经、管、法的学校背景下重视环境工程管理专业。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宋永伟,环境管理教研室主任屈光,实验室主任冯瑞香分别谈了对学生管理的看法。



辅导员们也积极发表意见,对于任课老师上课的难易把握、学生的吸收效果、与社会接轨教学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也就任课老师提出的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充分的讨论交流过后,刘永新书记作出会议总结,他首先对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意义作出了一定的肯定,并建议今后逐渐加强系主任老师与学工办的沟通只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服务质量才能得到更加有效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