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862

        应广大学生的强烈要求的切身需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中心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特此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试的考前培训班。

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应试者计算机基础知识和高级语言的编程及上机调试的基本技能。是全国参加人数最多,美誉度最高和最具权威的计算机认证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二级证书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1. 是用人单位在招聘时考察的标准之一;

2. 是很多地方人才落户的必备条件;

3. 可以在评职称时免考职称计算机考试。


作为校内教学单位举办的培训班,有着无法替代的优势:

1. 集合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期从事计算机基础和数据库应用教学的精英师资团队,每位老师都是经验丰富,身经百战。

2. 课程内容完全根据最新的2019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试大纲设计,以实操为主,内容详细清晰。一听就懂,让你听完就会做。

3. 边学边练习,练习题都是考试真题,学完课程就把题库刷完了。

4. 真题练习是全真题库,做到即时评分,详细的答案解析。老师一对一答疑解惑。

5. 培训效果显著,往届考试培训班整体通过率超过70%,全国整体通过率21%左右


一、2019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不是培训报名

报名时间:20196118:00-201962417:00

考试时间:2019921-23日。

报名通知网址:http://www.hbea.edu.cn/html/2019-05/12276.html

报名入口:http://ncre.hbea.edu.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说明:报名培训班后,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上述链接自行报名等级考试


二、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培训班说明及报名方式

培训科目:MS Office二级精讲

32学时,400元(包含培训课程、电子资料,全程网上答疑等)

培训时间:831日、91日、97日、98

培训地点:南湖校区梅教机房

培训科目:Python二级精讲(零基础+小班,30人开班)

32学时,800元(包含培训课程、电子资料,全程网上答疑等)

培训时间:831日、91日、97日、98

培训地点:南湖校区梅教机房

说明:

1)每天上课时间为上午8:20-11:30,下午14:00-17:10

2)上述科目二选一报名,不能同时报名。

3)上述时间地点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91日可能有迎新工作,请自行妥善安排自己的返校和迎新工作时间,确认无冲突后报名。

4)报名成功后,将在本学期末发放培训相关电子资料及题库软件。

5)一旦培训班开课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班及退款要求,开课前如要退班,将扣除100元的管理费和资料费,特此说明。

以上所有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培训工作小组所有。


培训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推荐):

1、在线报名请根据下方二维码支付宝扫码付款,付款时请备注你的姓名、学号,以便工作人员核实(收款人:黄佑雄)

2、付款时请核对科目和金额Office培训费400元,Python培训费800),付款完成后请截图保留付款凭证。并通过此链接(https://jinshuju.net/f/s9107k)在网页上填写报名信息,同时上传报名凭证图片(如无法正常提交,请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或QQ浏览器打开上述链接)

3、工作人员会核查填写的信息,如果确认报名成功会在五个工作日内以短信进行通知,请保持报名填写的手机号畅通,后续操作请按短信中的要求进行。

4、报名缴费时未备注姓名和电话,缴费后未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或未按照短信通知进行后续操作导致未按时参加培训的,其后果由报名者自行承担。

支付时请用支付宝扫下方二维码:


如有疑问可扫码加群咨询或致电:13016417339(黄老师),18971094009(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