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智教育·新人才”高等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467

(通讯员 王倩)2019725日,我院计算机系孙夫雄老师参与了在昆明召开的“智教育•新人才”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云南大学、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主题包括推动教育理念与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创新,探索积累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与优秀案例,强化以能力为先的人才培养理念,从而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及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推动网络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应用及在线实验资源开发共享,共同探索引领教育改革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国家相关部委、科研机构、高等院校、重点行业企业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我院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在“安全+AI”分论坛做了《基于机器学习的网络安全数据分析》的主题报告。


大会现场  

                   图2  分论坛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