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二届优秀本科生研招校园开放日”拟录取名单

发布者:付慧娟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35

各位同学:

 我院各导师组已对参加校园研招开放日活动的学生进行了考核,重点考察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术背景与学术能力。拟录取优秀名单详见附件。

  凡拟申报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研招开放日优秀营员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直接被我院录取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无需参加后续推免生复试工作),请于9288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的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并完成填报专业志愿,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学院将会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9月28日830后不再发送复试通知),请学生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及时登录系统点确认复试。学院将根据系统中确认复试名单实时通过系统发出拟录取通知,学生须再次及时登录系统中点击确认录取,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学院撤销该生待录取通知。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招开放日考察拟录取汇总表.xls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