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进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复赛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799


20191015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正式启动。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教育部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自2008年开始举办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由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基于万物互融的智慧化软件服务创新”,有65所学校,共286支团队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江池、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杜锦阳、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刘铨、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张可所在的“心情简单”队脱颖而出进入复赛。他们的参赛项目“智能文书分析系统LawMRC”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司法领域,着眼于“AI+法学”这一创新点,选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从海量裁判文书中挖掘相关信息,辅助法律人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大赛复赛阶段共有60支团队参与,希望我院学子在复赛阶段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积极创新,预祝他们在后续赛程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