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455

(通讯员:陈溪)2020113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文永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组潘丰文主任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同志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新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总结会。

学院张从发书记指出: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引导学院上下强化理论武装,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实际情况,稳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张从发书记从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落地见效,突出学科特色,深化主题教育成效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并表示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办学育人初心,以办好高水平有特色的学科专业为目标,以学促做,学做相长,谋求学院更长足的发展。

学校主题教育督查组潘丰文主任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各项成果,并提出希望学院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