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破茧成蝶——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1天自我挑战训练营顺利举行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469


为响应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活动节活动号召,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发起的21天自我挑战训练营活动于415-55日线上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以团队为核心,鼓励团队成员之间相互督促,通过21天的自我严格要求,成为蝶变精英。同时,每位同学可以养成多个习惯,通过每天的打卡记录以及工作人员的监督,认真务实的养成自己的习惯。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活动累计参与共9个小组,共计60位同学,其中18级参与人数为20人,19级参与人数为40人。每一名同学都认真完成了自己的计划,养成了背单词、运动、学习新知识模等积极健康的好习惯。

1 团队打卡截图

本次活动历时21天,获得了强烈的反响,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团队协作、相互监督的理解,增强了自我约束意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保证了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最后,通过小组内部的民主评选以及院内的进一步评选,选出了环境1801班陈博雅同学和信息1901班张祥蕊同学参加学校“蝶变菁英”评选。

疫情期间,学校心理工作室老师一直积极致力于缓解同学们内心的学业焦虑和生活焦虑,同学们可以选择线上咨询,关注同名官方微博及微信公共订阅号:晓南心语。@晓南心语 微信微博QQ、中心网站也接受在线的留言问答。

中心网站:http://xlzx.znufe.edu.cn/

紧急求助,可拨打24小时心理帮助热线:1363863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