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35

(通讯员:杨晨)  2020630日上午90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刘永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5位获奖代表在文永楼203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党员教职工通过企业微信端参加视频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肖慎勇副院长宣读了我院“七一”表彰决定,并由5位党委委员分别给获奖党支部和党员代表颁奖。

宣读“七一”表彰决定

为获奖支部和党员代表颁奖

接着,优秀“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李毅鹏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作讲话。张从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是“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99周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同时也是表彰先进,号召大家向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党员同志对标学习,淬炼坚强党性的阶段性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张书记还给党员同志讲述了学院自己的抗疫故事,对党员师生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学院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勇担使命的时代精神和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管理服务成果,践行初心使命,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刘永新布置扶贫工作。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校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