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00

      (通讯员:李必成)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于1022日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金大卫副院长在会上作了关于《学位论文规范管理和学风建设》的报告,进一步强调了导师是第一责任人,导师应把握好每一个环节,提高研究生科学研究能力,训练科学思维,并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恪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



      113日中午,我院2020年新任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文永楼2楼会议室举行。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金大卫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新任博士生导师余传明、熊平、新任硕士生导师李鸿鹄、阮宏程、研究生辅导员李必成参加了培训会。


       金大卫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任研究生导师表示祝贺,并带领新任导师系统的学习了《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等规章制度和管理文件。他鼓励参加培训的青年导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任导师明确立德树人的职责,树立“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明晰我校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要求和流程,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至此,我院2020年导师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