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我院开展教师招聘活动并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01

    2021422日,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和继诚、我校选派至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支教的银铃教师宋克振教授等一行到我院开展了教师招聘宣讲和学科建设调研活动。

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是我校对口帮扶高校,为做好此次对口帮扶工作,学院积极配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做好了教师招聘宣讲工作。宣讲活动上,滇西应用技术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向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就教师招聘相关政策和待遇进行了宣讲,并和意向人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招聘宣讲结束后,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与来访的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校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许敬春、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副院长金大卫、信息系主任李毅鹏等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将坚决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对口帮扶相关政策要求,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建设予以大力支持。校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许敬春对我校选派至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支教的银铃教师宋克振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了慰问。

会议双方就计算机相关学科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后一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对口援建工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会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和继诚等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相关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