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布置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66

(通讯员:杨晨)513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布置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张从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聚焦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和师生关切,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和“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实践行动。

随后,学生代表就毕业年级教育管理、培养方案设计、课程重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师代表就辅导员队伍建设、新专业师资配备、实验室课程安排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还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深入交流。

张从发表示,感谢各位师生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建议中肯实在,有些问题学院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正在逐步解决;有的问题涉及到学校其他部门,学院也会积极沟通。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统一研究,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