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77


(通讯员:杨晨)2021630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文永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金大卫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刘永新副书记宣读了学院七一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分别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党支部颁奖。

获得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建华老师发言谈到,感谢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支部老师的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战斗堡垒,用初心点亮党员旗帜。

 “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代表研究生党员梁嘉欣同学,陈独秀先生在《敬告青年》中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的话语,勉励青年学生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矢志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坚定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张从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湖北省、学校和学院党委表彰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

张从发书记指出,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不断冲破发展瓶颈,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其他各项工作与党建工作同发展,共进步,实现了很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突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使命和要求,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任重而道远。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张从发书记号召大家,更要坚守初心使命,恪尽职守、锐意进取,扎实谋发展、促发展、保发展,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汇聚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议在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