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353

    96日上午90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首义校区文泽303顺利举办。院党委刘永新副书记、学工21级辅导员焦馨蕙老师、19级辅导员颜锋老师、18级辅导员陈孝丁敬老师、20级辅导员崔雨凡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院党委刘永新副书记上台致辞。刘永新副书记以“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为主题为新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他不仅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还表达了作为师长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每一位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进入大学生的角色,努力做一个有素养、有担当的优质人才。  

    接着,学工21级辅导员焦馨蕙老师就“大学生职业规划之起点”为新生做了详细指导。他以陈曦垚、苑心怡以及刘子安、董翔宇四位优秀学生代表为例,希望新生们能够了解学业上的相关规定、树立合理正确的目标、在做好学业工作的同时,发展爱好、提高各项能力,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大学生活。除此之外,焦馨蕙老师也十分注重新生们道德建设方面的问题,他希望新生能够勇担责任,不忘根本,努力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起了积极上进,独立自强的人生态度。我们坚信,他们必能秉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展现工程学院全新魅力。